close

天愛以前在酒店上班的時候,雖然我的外在條件比起其他姐妹還差很多,不過可能是我工作態度很積極,學習精神也不錯,

酒店的所有幹部都很疼我,很喜歡帶我上檯,也教我很多東西,除了賺錢很快,也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。講白一點就是

大家常說的「很得人疼」。

 

現在自己當酒店經紀人了,我當然很想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姐妹們,要分享的東西很多,不是一下子說得完的,所以我先分享基本

卻是最重要、也是最簡單做到的事情:「酒店上班最基本的態度

 

s4_545770e2d7e58  

以前在酒店上班一陣子,跟幹部都很熟了以後,我們在一起閒聊的時候,我就請問她們說:「我剛到酒店上班,其實大家都不

熟,為什麼妳們都很熱心的要搶著帶我上檯?」幹部笑笑說:「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原因啦!主要還是妳自己的態度對了,態度

對了就甚麼都對了。」我又問說:「那時候我剛到酒店上班,大家都不認識我,妳們怎麼知道我態度正不正確呢?」幹部說:

「呵呵,我們在酒店當那麼久的幹部,別的專業技能可能沒有,但是人情義理、察顏閱色這些學校沒教的本事我們可是很厲害的。

 

其實道理很簡單,

妳是不是從來沒有在休息室吃過便當、零食,甚至也沒有自己帶過飲料到店來的休息室?而且妳每天都是在酒店外面整理好髮

妝,只有早到沒有遲到過,進店裡換好衣服打卡以後就乖乖的在休息室等上檯。我們就是從這一點小地方可以斷定妳的工作態

度是正確的,後來證明確實如此。

 

幹部說:「並不是不帶這些酒店小姐了,妳沒發現習慣帶便當、零食、飲料來酒店休息室的小姐,在吃飯的時候都習慣邊吃邊

聊,而且時間都拖很久嗎?所以我們就等她們吃飽再帶她們囉?簡單講這可以看出工作的態度跟賺錢的企圖心,細節妳自己去

想想,我不方便多甚麼了。」

2015-09-04_154058    

後來我自己當了酒店經紀人以後,做了一個小小統計,我發現喜歡帶晚餐、飲料、零食到酒店休息室吃晚餐的姐妹,也會順便

跟姊妹們聊天打屁,這些酒店小姐的平均節數真的都不突出,所以我終於能體會當年那些幹部跟我說的事情。

 

天愛建議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,每天先在酒店外面用好妝髮,吃飽了再進店裡,到酒店換好衣服打好卡以後就準備隨時可以上

台賺錢了。

 

 

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➴


應徵金錢豹酒店工作

天愛副總

電話:0903-776888(遠傳)

LINE:cash776888

banner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s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